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一行为天元区省文明单位授牌
株洲文明网 2017-06-30 11:24:00

629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维红分别为天元区22016届省文明单位——天元区财政局、天元区地税局授牌。此外,由天元区推荐的株洲高科集团获评2016届省文明标兵单位,嵩山路街道获评省文明单位,三门镇响水村获评省文明村镇,王进家庭获评省文明家庭。

天元区省文明单位授牌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欧阳元初为天元区省文明单位授牌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谢维红为天元区省文明单位颁发证书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天元区财政局自2012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之后,全局干部职工围绕新目标不断创新文明创建工作举措,主动服务,务实创新,狠抓财政增收节支,努力实现财政事业有新发展、人民群众有新实惠、服务发展有新成效、财政管理有新提升、财政文化建设有新成果、队伍建设有新变化的财政工作目标。近几年来实现财政收入总量一年一个台阶,大踏步前进,2014年跨越50亿元、2015年跨越60亿元、2016年跨越70亿元。

天元区地税局自2008年起就是省文明单位,去年重新申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地税文化建设,通过“文明服务示范岗”、“文明示范科室”创建、“争创人民满意公仆”、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同时,该局连续多年实现税收收入年均增速达30%,实现在经济“寒风”里的逆势飞扬,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在对上述单位获得省文明单位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要服务大局,希望各单位继续在天元区发展上、在文明城市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巩固提升,要在阵地建设、文化建设上继续为本单位发展助力,要在内涵、服务等方面继续提升;要守住底线,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希望各单位

高新区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维红希望各单位珍惜荣誉、树好导向、再接再厉,以此为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的荣誉重新出发,守住五条底线,工作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亮点。(天元区文明办)

 

作者:涂丹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