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一行到何家坳小学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7-12 17:14:00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何家坳小学的校园环境、公益广告设置、图书馆等。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摄影/龙建清

何家坳小学文明餐桌宣传。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召开座谈会。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校园文化一瞥。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6月12日上午,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一行到何家坳小学实地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欧阳元初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何家坳小学的校园环境、公益广告设置、图书馆、学校食堂、基础设施建设等,深入了解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株洲市芦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华军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何家坳小学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发展成果,并汇报了学校在健全管理机制、创新德育工作、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欧阳元初首先对何家坳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坚持德育为先,多形式多渠道全员育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突出办学特色等创建亮点表示赞赏。欧阳元初指出,何家坳小学是株洲市首届文明校园,学校要再接再厉,力争创建为全国文明校园。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用数据和实事说话,体现创建成效;要深挖亮点和特色工作,图文并茂的展现学校底蕴和内涵;要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珑穹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