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美丽乡村 株洲天元区完成15个村道路拓宽工程
株洲文明网 2017-09-24 09:21:00

  近日,记者从株洲天元区建设局获悉,该区2017年已提前完成三门镇、雷打石镇15个村的农村道路拓宽工程,农村道路拓宽至5、6米。

  “现在农村生活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村里的私家车多了起来。由于通村公路路面不够宽,以前每次会车时司机都得小心翼翼。”近日,三门镇南江村村民周先生向记者介绍,现在,村里的公路拓宽了,会车方便多了。

  “近些年来,农村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农村的出行条件明显改善,但是之前修建的乡村公路路面普遍只有3米至3.5米宽,不少路段路面与地基之间还有较大的落差,两车无法会车。群众对农村公路宽度、平整度和安全度提出了更高要求。”

  天元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6年开始,该区大力改善乡村公路,开始对三门镇和雷打石镇共15个村的农村公路进行拓宽,并提前完成工程。

  此外,天元区还完善了部分农村公路的安全防护设施,安装了反光镜、防护栏和交通标识。(株洲日报)

作者:胡乐 通讯员 吴敏英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