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3单位爱心助残
株洲文明网 2017-11-15 09:34:00

  购买残疾人制作的毛笔,然后将毛笔送到开设书法课程的学校给孩子们使用。11月14日,株洲石峰区三家单位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福星残疾人工疗站是湖南省第一家残疾人工疗站,目前有15名三、四级智力或精神残疾人在此接受康复治疗和日间照料服务。当日,石峰区机关党工委、石峰区人防办、九朗山绿心保护和管理办公室三家单位联合购买福星残疾人工疗站600套毛笔,捐赠给了北星小学、光明小学。

  福星残疾人工疗站负责人周超人介绍,在“工疗站”,精神、智力残疾人通过参加一些简单的手工劳动获得工作和心理治疗相结合的康复服务。工疗站让残疾人获得就业机会,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也一定程度上解放了监护人。

  据悉,购买毛笔的3万元善款将用于维持工疗站的运转。(株洲日报)

作者:成建梅 通讯员 欧阳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