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红旗路小学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9-30 15:23:00

  株洲市“向国旗敬礼”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红旗路小学启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龙建清/摄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30日,由株洲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欢庆国庆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旗路小学举行。

株洲市“向国旗敬礼”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红旗路小学启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启动仪式上,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手持小国旗唱响国歌,并参加了株洲文明网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专题活动。同学们纷纷在网上留言寄语:“从我做起,做一名热爱祖国的好学生”,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将努力拼搏,创造出更绚丽的明天,共筑中国梦!

    据悉,全市“向国旗敬礼”活动于9月30日至10月10日期间集中展开。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将组织广大未成年人登录中国文明网、央视网、株洲文明网等网站,参加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株洲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网址:http://hnzz.wenming.cn/jd/201709/t20170929_4793514.htm

升旗仪式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与此同时,株洲各级各类中小学校还将紧扣活动主题和节日内涵,针对未成年人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开展演讲征文、歌咏演唱、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还向全市未成年人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建设祖国勤奋读书。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市教育局、共青团株洲市委及各县市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式。

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学生诗朗诵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学生向国旗敬礼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文艺节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学生朗诵《少年志》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文艺节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向国旗敬礼”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红旗路小学启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者:珑穹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