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美丽渌湘,我是行动者”宣传走进社区
株洲文明网 2018-06-08 11:01:00
  6月5日上午,株洲县教育局、株洲县团委、渌口镇牵头组织环保志愿者在渌口城区开展了“环保宣传进社区、进学校”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对大气污染防治法、水资源保护法、环保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宣传小组先后来到伏波岭社区、接龙桥社区、向阳社区和松西子社区。在社区内发放了倡议书、环境宣传册及宣传用品,张贴横幅和宣传海报,现场给社区内居民科普环保知识。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树立了“环境保护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的责任感,为建设良好的社区环境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渌口镇机关干部黄进表示,自己平时很关注环境问题,环境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每一位居民都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株洲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