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美丽乡村进行时 株洲茶陵县启动高陇特色镇项目
株洲文明网 2018-06-22 10:05:00

   6月15日,株洲锦绣犀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高陇特色镇项目启动仪式在高陇镇举行。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以及张锋、谭外生等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启动仪式上,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共同为株洲锦绣犀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揭牌,并见证了株洲市城发集团和县城投公司合资协议的签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高陇特色镇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计划等方面先后做了发言。

  江小忠表示,茶陵将紧紧围绕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美丽宜居的特色小镇目标,创造最优建设环境,提供优质政务服务,精心组织,精诚合作,精密管理,把高陇打造成为特色小镇示范镇。

  彭新军指出,一要真正做出特色,提升特色策划水平,做好长远规划,借鉴国内外特色小镇成功的案例,有机融合做出自己鲜明独到的特色;二要真正做成样本,提升建设管理运用水平,把每一个项目景点,做成精品、做成样本;三要做强公司,提升锦绣犀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总体水平,推动公司良性发展;四要做实基础,提升保障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及时化解矛盾,为公司开发建设提供必要的政策保障。

  谭可敏要求,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是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有所作为;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共同参与开发建设,政府要加大投入,寻找更多合作伙伴,达到共赢;要开阔视野,立足长远,高标准规划;要坚定信心,整合优惠政策和资源,使更多的企业来茶陵投资兴业;要务实高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把前期的基础设施和规划做实做好,尽快落实各项方案。(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刘飘飘 吴清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