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打石镇全体党员签署"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株洲文明网 2018-07-02 11:2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关于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6月30日,株洲天元区雷打石镇在举行的庆“七一”表彰大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向党委书记递交《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71日,全镇17个基层单位所有参会的党员向所在支部书记递交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干部职工党员递交《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遏制铺张浪费的陋习,狠刹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文明行动,党员干部是关键,因此,文明行动必须党员先行。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抵制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自觉带头不铺张浪费,不大操大办,不借机敛财,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承诺教育引导好身边亲朋好友和身边群众养成婚事新办、喜事省办和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尚。

党员签署"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履行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内容。”来自雷打石镇沧沙社区的书记陈洛英说。目前,全体镇、村干部职工170全镇党员1100人均签约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党员干部们通过签约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红白理事会以及广大群众的监督,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成为日常行为自觉带动全镇树立节俭的文明新风尚天元区雷打石镇

作者:张定富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