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建议266件 交办235件
株洲文明网 2018-01-15 09:31:00

  1月12日,从株洲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获悉,株洲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建议266件,其中235件交由各有关单位办理,其他31件拟作为参阅件处理。

  代表建议涉及城建环资、财政经济、科教文卫、内务司法、农业农村等方面,突出了民生视角,聚焦了产业发展。其中,丁春代表建议政府出台《停车场管理办法》,取消个体承包停车场,建立全市统一的停车管理机构,明确停车场的管理主体和监督主体。周刚代表建议对市场“注水肉”进行专项整治,打击处理一批“牛肉注水”等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肖建玲代表建议将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打造一条贯穿攸县、茶陵、炎陵的罗霄山中段片区旅游扶贫经济带,与岳汝高速形成旅游环线,带动16个乡镇、100多个村农业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从而带动农民增收。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听取社情民意、依法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将把代表们的建议统一交“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代表建议得到落实。(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龙栋 通讯员 刘音宝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