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新时代最美芦淞人”评选启动 至4月10日
株洲文明网 2018-03-26 09:46:00

  “新时代最美芦淞人”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4月10日,凡在株洲芦淞区生活、工作的市民,行为事迹符合评选标准的条件者,均可报名参评,再由各镇街及相关单位统一推荐申报。3月23日,芦淞区发布上述消息。

  据介绍,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德耀新芦淞”,共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5个奖项,每个奖项各表彰2人。同时,设“新时代最美芦淞人”提名奖10名。评选范围坚持立足社区、企业等基层单位,突出评群众、群众评,将通过推荐申报、集中公示、组织评选、确定名单等实施步骤,最终在5月中旬给予集中表彰奖励。其中,4月中旬确定正式候选人后,经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获奖名单。评选出的十位“新时代最美芦淞人”,将推荐评选株洲市第五届道德模范。

  “彰显榜样的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芦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株洲日报) 

作者:刘毅 通讯员 覃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