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市召开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9-30 09:40:00

   9月29日,株洲市召开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对本届艺术节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三年一届的湖南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五届,2018年为第六届。作为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艺术节始终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个主题。本届艺术节将于10月11日晚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开幕式,这也是湖南艺术节第一次在省会以外的市州举办。

  本届艺术节共设置了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活动内容,将全面展示近三年来全省文化艺术新成果。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高位推进,力争把本届艺术节办成全省最高水平的艺术节,并以此次艺术节为契机,与全省文艺工作者加强交流,全面展示株洲文艺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文艺创作水平。(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