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展未成人向上风采 株洲市第五届少儿春晚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9-01-28 08:28:0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3日晚,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株洲传媒网、广电天睿传媒承办的“童心筑梦新时代——株洲市第五届少儿春晚”在传媒大厦演播厅举行。新时代的少年们与现场近500名观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在喜气洋洋的开场舞《猪娃闹春拜大年》中,株洲市第五届少儿春晚正式拉开帷幕。绚丽多彩的灯光、唯美梦幻的舞台、活泼可爱的主持……让整台晚会充满健康、活泼、向上的浓厚氛围。舞蹈节目《一年级》,由株洲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一群“特殊”孩子们表演,他们在舞蹈中展现出的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让现场观众无不竖起大拇指。

  晚会还评选出了最佳表演、最佳编排、最佳风采、最具创意、最佳人气节目及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开通了网站、手机客户端的多媒体直播,市民直接登录株洲传媒网或下载“新株洲”手机APP,就能实时观看和点播回看。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出席晚会并颁奖。(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