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中国旅游日株洲活动丰富多彩 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株洲文明网 2019-05-17 08:33:00

  记者从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5月18日,中国旅游日株洲市主题活动暨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将在天元区湘江生态景区钢琴广场举行,市民可以前往感受和参加。

  2019年是株洲市文旅广体系统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文旅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株洲市活动的主题是“文旅融合,幸福株洲”,旨在宣传株洲市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助推株洲市文旅融合发展进程。

  活动当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文化旅游企业,将开展发放资料、展台宣传、抽奖互动、节目演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活动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株洲市文化馆、天元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