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茶陵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株洲文明网 2019-05-30 09:36:00

  5月29日下午,株洲茶陵县在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通过经验交流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对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认识,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会上,茶陵县民政局作了创建经验交流发言。茶陵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做了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主要从文明单位在社会中的角色意识、担当意识的角度出发,为在场的学员传达了"文明单位是荣誉,更是责任"的理念,并希望每个文明单位在推动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都能发挥出重大的作用。

  会议提出,文明单位创建要注重载体、抓好宣传、造浓氛围,并始终把着力点放在广泛发动员工参与上,做到"全员参与、共同创建"。各文明单位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心工作、主要业务相结合,围绕突出服务质量、队伍建设、文明形象,抓紧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文明创建水平。(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