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大型话剧《耿飚将军》在醴陵首演
株洲文明网 2019-08-29 08:24:00

  8月28日晚,大型话剧《耿飚将军》在耿飚同志的家乡——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首次演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近千名观众现场感受耿飚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该话剧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醴陵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省话剧团、北京大德慧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生动讲述耿飚同志不同时期的感人故事和光辉事迹,全面展示其杰出的军事领导才能、卓越外交才能、人民至上情怀。

  2019年是耿飚同志诞辰110周年。从能征善战的将军,到纵横捭阖的外交家,再到鞠躬尽瘁的国家领导人,耿飚始终以“人民战士”自称,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永不褪色的初心。该话剧在新时代的历史语境下公演,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再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9月起,该话剧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巡演。

  耿飚同志部分亲属,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观看演出。(株洲日报记者 李逸峰 通讯员 李景兰 何俊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