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市关工委打造“百千万”帮扶品牌
株洲文明网 2019-12-30 08:38:00

  12月26日,2019年度县市区关工委主任会议在醴陵市召开。会议部署了明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百千万”帮扶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

  近年来,株洲市关工委推出了“百千万”帮扶活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青少年政治思想道德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在“百村青少年跟踪服务计划”中,进一步完善了跟踪服务对象的基本信息并进行了走访、慰问。2019年,“千对精准结对帮扶计划”从去年的1300名帮扶对象增加到了1800余名,“万名儿童普惠计划”新完成了20个关爱场所的规范化、规模化建设。各县市区两年完成50余个关爱场所的提质扩容建设,半数以上已正常运转。

  株洲市将把“百千万”帮扶打造成为株洲工作特色。各级关工委将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着重在抓好学习宣讲、开展法治实践活动、加强五老法治队伍建设、强化重点帮教工作等方面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实习生 沈春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