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外防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
株洲文明网 2020-03-20 10:01:00

  专人驻守黄花机场 境外入株人员提前两日报告

  随着国外疫情形势变得严峻,“外防输入”成为我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3月19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从17日起,该中心就前移防控关口,调派了多名工作人员驻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设立服务点,对所有境外回株人员开展接送工作,并现场开展基本信息登记、流行病学调查、政策解读等监测工作,形成闭环式管理。

  据悉,所有境外入株人员的家庭成员(亲属),应提前2日向境外入株人员即将在我市入住的社区(村)报告,提供人员、航班、车次、活动轨迹等相关信息。所有邀请、接待、雇佣境外入株人员的单位和个人,也应提前2日向境外入株人员即将在我市入住的社区(村)提供同样的信息。

  市疾控中心提醒:为了本人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境外入株人员一定要如实、完整、准确地填报健康申明卡,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医学巡查、流行病学调查等各项卫生检疫措施。(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 通讯员/张峻)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