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将至 他们将温暖传递到株洲县敬老院老人手中
株洲文明网 2017-01-18 09:31:00

  1月17日,株洲县淦田镇平山敬老院的老人们领到了崭新的棉衣裤,还有新春大礼包。其中,一名爱心人士现场捐助了1万元,帮助敬老院接通了自来水。

  记者了解到,看望与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的发起者是株洲市开心乐园志愿者联合会。在前期了解到敬老院实际情况后,他们在各自的朋友圈中发起倡议,希望有爱心人士加入此次公益活动。

  “提前给老人们拜个年,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株洲市开心乐园志愿者联合会的一名志愿者说,爱心人士很多,这让他们更有勇气开展公益活动。倡议发出后,很多热心市民愿意加入,有的出钱、有的出力。其中,爱心人士肖祝云提供了100斤大米和200斤油;株洲县平顺驾校提供了三台车辆帮助大家运送物资;开心乐园志愿者联合会提供了42套棉衣和42盒大礼包。

  据悉,株洲成易农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除了提供1000元现金外,在了解到敬老院生活用水只能靠工作人员到500米外的农户家挑水喝时,现场拿出1万元现金,交到敬老院院长手中,用于解决敬老院用水问题。(株洲新闻网)

作者:杨胜兰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