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将至 志愿者深情慰问株洲攸县抗战老兵
株洲文明网 2017-01-19 09:49:00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1月14日,湖南老兵之家攸县团队的志愿者们对攸县15名抗战老兵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1.2万元的过节物资。

  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出发了。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当天,老兵之家的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扛着米、油、牛奶和旺旺大礼包等慰问品先后来到大同桥、桃水、联星、皇图岭、菜花坪等乡镇,走访慰问了蔡雄奇、吴德瑞、周维凡、周镇球、谭春林、王志忠、易纪延、陈广增、龙凤仔等15名抗战老兵。

志愿者拉着老兵的手嘘寒问暖。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志愿者给老兵戴上纪念章。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小志愿者给老兵爷爷送上过年红包。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爷爷,我们来看您了”。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爷爷,新年快乐”。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听说是老兵之家的志愿者来了,老兵们顿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忙招呼志愿者坐下喝茶休息。志愿者们拉着老兵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兵的生活、身体状况。随后,志愿者们给老兵们送上了米、油、春联、挂历及过年红包,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过一个吉祥、欢乐的春节。据了解,此次慰问,攸县老兵之家共为我县18名抗战老兵共送去了1.2万元过冬物资。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近几年来,湖南老兵之家攸县团队的志愿者们一直定期义务照顾和关爱慰问抗战老兵。春去冬来,每逢佳节,志愿者们的脚步和关爱从未停过。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除了生活上进行关怀,也希望能够解决他们有生之年未了的心愿,更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用爱心慰藉这些老兵最后的岁月。(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