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庙会很精彩志愿服务来添彩
株洲文明网 2024-02-20 10:10:00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2月3日,南方小年,株洲人迎来了自己的首届神农庙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确保庙会各项活动井然有序,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泰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街道团工委及17个社区主动召集热心志愿者近100名,由初高中生、返乡大学生、热心老年人、街道机关干部组成的一支强有力的志愿服务队,在假期不间断上岗,助力神农庙会活动的开展。   

  从小年开始,泰山路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无惧风雨,在庙会现场向广大市民游客提供线路指引、信息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守护着庙会的“烟火气”,有效地保障了庙会现场的稳定和谐。
  庙会期间,泰山路街道每日值班领导也定期走访庙会现场,与志愿者现场互动沟通,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感谢志愿者们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克服各方面困难,在寒风中以依旧不减的志愿热情,为庙会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庙会将持续到2月24日元宵节,后续泰山路街道将继续招募志愿者,协助承办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神农庙会各项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广泛发掘宣传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游客贡献志愿力量。
  

 

作者:方涛
编辑:刘小伟
来源: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