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全市自然村年底实现"组组通"
株洲文明网 2018-07-02 09:44:00

  2018年完成640公里自然村通组公路建设,到2019年年底前完成1853个自然村通组公路建设,实现全市自然村“组组通”。6月29日,记者从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获悉该消息。

  湖南省2018年将“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2万公里”作为精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2017年12月自然村道路现状调查显示,全市通组公路项目已完成766公里。其中:达标里程444公里,提前实施但未达标里程322公里,未实施里程1064公里。

  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要求,自然村“组组通”项目将按照“省级统筹、市级组织、县负主责、统一建设”的模式,目前茶陵境内全部项目的外业勘测工作已全部完成,醴陵、炎陵境内项目的外业勘测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他县市已进场施工。(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通讯员 郭力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