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帮户亲帮亲】驻村干部为贫困户代言销瓜
株洲文明网 2019-08-15 08:38:00

  “瞧,这个香瓜好大。”“真甜,我要多买些,带回去给家人尝尝。”8月8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下简称湘东医院)职工活动中心前坪热闹非凡,该院驻大林村帮扶工作队为贫困户种植的农产品代言,采取全院职工网络平台预订及现场销售等形式,当天为贫困户销售香瓜近500公斤、西瓜1000多公斤,为瓜农直接增收近万元。

  上午8时许,醴陵市沩山镇大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袁章云早早就把香瓜、西瓜送到了湘东医院俱乐部前坪。职工闻讯后,纷纷前来选购,医院志愿者也加入到协助销售的队伍中来。56岁的袁章云今年种了近20亩的西瓜和香瓜,可销路不畅。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获悉情况后,承诺帮助销售,并在湘东医院职工群发布销售倡议,号召全院职工购买扶贫产品,为扶贫助一份力。当日,袁章云带来的瓜果在现场销售一空。(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刘向东 刘勤翰)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