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患病急哭盲人按摩师 爱心接力筹集善款40余万元
株洲文明网 2020-06-11 09:18:0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10日,为盲人按摩师吴军(化名)募捐的活动仍在进行。社会爱心人士在20天内募集到40余万元,作为其女儿的医疗费用。
  女儿患病 失明男子再受打击
  吴军是株洲市黄程保健有限公司神农店(以下简称神农店)的一名盲人按摩师。5月20日,他正在上初中的女儿因出现感冒症状上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吴军来自渌口区一个普通家庭,曾和正常人一样,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后因脑部患肿瘤导致双目失明。
  2017年,经株洲市残疾人联合会推荐,他进入株洲市黄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习推拿,结业后从事盲人按摩工作。
  “他责任心强,工作非常努力。”神农店店长李京蓉介绍,吴军积极乐观,学习能力强,去年下半年还当选为渌口区盲协主席。
  爱心接力 社会各界纷纷伸援手
  “出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检查结果出来后,吴军拨打了李京蓉的电话。“电话那头,他哭了!”李京蓉说,得知吴军面临的困难后,公司员工通过众筹等方式纷纷向吴军募捐。一些顾客得知消息后也纷纷参加募捐活动,并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参与。
  得知吴军的遭遇后,株洲市城市户外广告协会和市广告制作安装行业协会分别组织协会成员为吴军开展募捐。
  “他的女儿急需帮助。”株洲市城市户外广告协会的负责人介绍,协会成员在两天内筹集到爱心款57200元。
  目前,吴军的女儿正在北京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株洲日报记者 刘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