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尚格社区“365雷锋驿站”启动啦!
株洲文明网 2019-06-10 09:20:00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6月5日上午,株洲尚格社区在新建的雷锋广场开展了“喜迎端午,大爱尚格”暨“365雷锋驿站”启动仪式。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天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袁汇湘、天元区民政局副局长龙畅、嵩山路办事处主任唐芳等领导受邀出席活动,社区四家“大党委”委员单位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到场领导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365雷锋驿站”的服务功能,并为“365雷锋驿站”的启动进行了揭牌。活动现场慰问了辖区10名特困、孤寡、空巢老人,驿站合伙公益单位提供了健康诊断、法律咨询,小家电维修、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活动,社区的文艺团队载歌载舞,相继表演了10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欢声笑语。365雷锋驿站的启动将通过面对面、菜单式的服务,实现365天天学雷锋,致力打造一个综合性便民服务公益平台。(尚格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