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47名“城市守望者”义务清扫神农公园
株洲文明网 2019-12-16 10:06:00

  12月14日上午,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携手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辆学院分团委,邀请各校大学生志愿团队共同参加“城市守望者”清扫神农公园公益活动,8个学生志愿者团队共247名学生积极参与。

“城市守望者”神农公园大清扫活动 欧阳利华/摄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当日上午,温暖的冬阳照耀在神农公园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微笑志愿者服务队、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协会四个团队,以及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志愿者团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微尘青年志愿者协会、株洲十九中学1922班、荷塘区外国语学校等志愿者团队,共247名学生手拿铁钳,在公园里捡了一袋又一袋垃圾。

  “公园的路面上比较干净,但是花坛、草丛等死角里垃圾不少,很多是游客乱扔留下的。”活动负责人欧阳利华称,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宣传环保,让游客自觉爱护公园环境。(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