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落包,公交司机妥善保管
株洲文明网 2020-08-17 10:44:00
  8月14日晚7时,株洲一辆T35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不少。此时,座位上一个孤零零的背包引起了其他乘客的注意。驾驶员易卫国赶紧将背包收好,确保失主物品完好无损。
  易卫国介绍,当时他驾车从神农城前往九方中学。车辆经过文化园后,他听见身后有乘客说“哎呀,这是谁的背包”。出于职业敏感,他确定一定是有人将包遗落在了车上。于是,他赶紧叫住这名喊话的乘客,请对方将包送至驾驶室由他来保管。
  返回神农城站点后,易卫国将背包交送调度站。经清点,包内有5000多元现金,还有不少证件和银行卡。
  失主周女士说,当晚,她带着7岁的儿子从中心广场乘T35路公交车回家。由于当时手上提着两袋物品,于是她将背包交给有座位的儿子保管。然而下车时,儿子却忘了拿包,到家后才发现包不见了。
  “包内东西很多,当时车上人也很多,很担心找不回来。”周女士说,次日,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公交车调度站,结果顺利找到了自己的背包,“再次向认真负责的驾驶员表示感谢!”(记者 戴凛 通讯员 殷滋)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