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开展“祥和茶陵 送戏进社区”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6-04-15 07:45:00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株洲茶陵县4—5月份在云阳街道各社区,以及桃坑乡虎塘居民小区和桃江居民小区举办“祥和茶陵、送戏进社区”活动。4月11日晚上,首场演出在云阳街道交通社区拉开序幕。

  夜幕降临,大幕将启。不少居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赶到演出地罐子冲广场。而在居民楼前,演员们有的在换演出服装,有的在化妆,有的调整状态进入角色。晚上7点,首场送戏进社区演出正式开锣。茶陵湘剧团的演员们为居民表演了经典湘剧《买母为奴》,整部戏长达两个半小时,剧情高潮迭起,引得观众们时而笑声不断,时而表情凝重。

  居民们纷纷表示平时看不到这么专业的演出,希望能多组织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进邻里团结和亲近,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郭逸敏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