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表彰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志愿者
株洲文明网 2016-04-19 07:23:00

  为进一步扩大攸县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激励和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日,攸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攸县义工联等5个组织为2015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文江平等15名志愿者为2015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5年,全县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县文明委的号召,紧紧围绕“新创业、新攸县,奋力打造发展升级版”的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表彰先进,寄望全县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要以受表彰的志愿服务集体和志愿者为榜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和谐攸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攸县文明网)

  2015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志愿者名单:

  一、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集体(5个)

  1、攸县义工联

  2、攸县地税局

  3、联星街道办事处

  4、网岭镇里旺村

  5、攸县成长爸妈志愿者俱乐部

  二、学雷锋优秀志愿者(18名)

  文江平 罗瑞明 黄湘娟 谭晓兰 张 鹏 张宇星

  孟玲淋 王牧野 贺德足 欧阳武 王三林 刘向东

  谢金凤 刘 婷 杨佳轶 黄 敏 易 新 王石明

作者:罗琼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