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萤火虫公益助学"获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赛铜奖
株洲文明网 2018-09-20 09:41:00

  记者9月19日从团市委获悉,在近日闭幕的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株洲共有6个项目获奖。其中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的萤火虫公益助学项目获公益创投大赛铜奖。

  2018年7月,团省委联合省直十三家单位共同启动了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青年社会组织广泛报名参赛。通过市州选拔、专家评审、路演答辩等环节,932个参赛项目历时两轮赛事最终产生本次大赛不同组别的金、银、铜奖。

  最终,株洲市弘毅帮帮公益协会的“彩虹伞·守护小雨人”艺术疗育项目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株洲光耀康乐志愿者联合会的“爱与陪伴老人临终关怀”项目、株洲市蒲公英助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非遗釉下彩”残疾人居家就业计划、株洲市虹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阳光下没有孤独”株洲市未成年关爱保护项目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醴陵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满天星”社区绘本阅读、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的“萤火虫公益助学”两项目获公益创投大赛铜奖。

  据悉,“萤火虫公益助学”项目是目前株洲市志愿者团队中资助学生数量最多、资助金额最高的团队,被资助对象涉及全市所有县区的465名贫困学生,涉及147所学校。(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通讯员 何丰希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