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夺冠》、游花海 残疾朋友奋发自强,记录美好时光
株洲文明网 2020-11-04 14:37:00
  为女排精神喝彩,也为自己加油鼓劲。日前,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们,组织株洲市芦淞区近百名残疾居家托养服务对象观看电影《夺冠》。

残疾朋友观看《夺冠》,为自己的生命喝彩。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此次活动由芦淞区残联主办。观影过程中,残疾朋友不时为女排的表现喝彩,有的人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活动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观影活动,为这个特殊的群体提振精神,鼓励他们奋发自强,为自己的生命喝彩。

志愿者帮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美景。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志愿者帮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美景。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另外,渌口区残联日前主办残疾人居家服务石三门摄影采风活动,40余名残疾朋友在爱慕家助残服务中心社工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走出家门,感受和记录大自然的美景。志愿者介绍,很多残疾朋友因身体原因极少出门,这样的活动能让他们见证城市的变化,感受美好的生活,并在交流互动活动中打开心扉。(记者 戴凛 通讯员 罗祎 史丽敏)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