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再添一支志愿服务队
株洲文明网 2021-09-07 16:31:00
  日前,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旗下的湖南易新生活服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
  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围绕两大主题的“易新到家99公益服务月”正式启动。一是以废旧衣物环保回收为主题的"衣旧情深,让爱循环"公益捐赠活动;二是以“萤火虫公益助学”为主题的"点亮就学梦,大家一起捐"公益捐赠活动。
  据介绍,易新到家在长沙、株洲、湘潭、常德、浏阳、醴陵的100余家门店,将同时开展线下募捐,参与萤火虫公益助学。
  易新集团总经理许丹介绍:“作为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株洲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近年来,企业一直在积极参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公益项目。”
  授旗仪式结束之后,双方还就共同发起以公益图书捐赠为主题的“‘点亮心灯’乡村图书援助计划"以及企业和家庭服务业协会后续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郑炜青 通讯员/刘姗)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