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新建村社区关协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实践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7-17 11:28:00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7月13日,株洲石峰区新建村社区开展了一次以“安全、健康、快乐、有益”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暑期实践系列活动,来自辖区近2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新建村社区主任、关协秘书长张莉给大家上了一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知识课,接着社区关协“五老”人员又给孩子们上了暑期安全知识讲座,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增强孩子们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孩子们个个都听得目不转睛,津津有味。

  讲座结束后,社区关协带领小小志愿者们与街道城管办一起宣传新城管条例,炎炎烈日下,小小志愿者们的微笑如城市里的一缕清风,他们将最新的政策送到居民手中,虽汗流浃背,但孩子们认真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社区居民及过往行人的称赞。

  新建村社区关协利用假期持续推进辖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实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不再是一张“空头支票”。(响石岭街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