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汽车城社区开展集中整治长期停放无主车辆专项行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1-07 11:06:00
    株洲荷塘区茨菇塘街道汽车城市场为商住两用小区,建于2003年,由于年代久远,物业管理不到位,市场内百余辆废旧无人维护车辆停放在道路两旁,挤占了市场公共停车位,堵塞了消防通道,影响了经营秩序和居民通行,引起了汽车城市场内居民和商户的不满,造成了安全隐患。

  为规范社区车辆管理,杜绝社区安全隐患,在11月下旬,茨菇塘街道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共计移除车辆60余台次。但市场内仍有35台无人认领或联系不上车主的破旧无主车辆。

  12月18日,荷塘区交警大队、荷塘区城管大队、茨菇塘街道办事处城管办、汽车城社区、社区民警、物业、汽车城商会和社区支部党员再次统一行动,对辖区内长期停放无主车辆进行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这35台车的进行了统一清理。此次整顿清理行动不仅恢复了道路的畅通,优化了停车区域,而且给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出行环境,得到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汽车城社区将会加强监督,要求物业和商会加强管理,杜绝辖区内长期停放无主车辆的死灰复燃,共同营造良好的宜居、宜商、宜行的美好家园。(荷塘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