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丰镇长岭社区:“辣利娭毑先锋队”心系群众暖人心
株洲文明网 2019-07-11 15:59:00

  在天元区群丰镇长岭社区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平均年龄70岁的老党员,她们就是长岭社区的“辣利娭毑先锋队”,由全国劳模、老党员包光良同志牵头,开展义务安全巡逻、社区人居环境宣传、邻里关系调解等,积极为长岭社区安定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奉献。她们还在群丰镇“七一”组织的“咱们支部有力量”“欢乐潇湘 幸福新区”活动表演的三句半节目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等好成绩,瞬间走红群丰镇。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7月8日上午,“辣利娭毑先锋队”自发组织前往医院看望残疾人刘国安,并自主出资送上慰问金500元。其实老党员们的家里并不富裕,有的老伴还重病在床,但他们从不提及自己家中的困难,却经常伸出援手去帮助别人,全国劳模包光良说:“我们承诺为群众服务不讲条件,作为共产党员就得一诺千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湘江水位全线上涨,抗洪形势相当严峻,救灾行动刻不容缓。7月10日下午4点左右,“辣利娭毑先锋队”又自发出资,为抗洪抢险的同志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她们对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说:“防洪防汛救灾工作你们都辛苦了,天气又炎热,但是我们干群一心、党群一心、前方后方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抗洪抢险战,你们也要注意身体。”

作者:黄慧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