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城管发廉政名片 鼓励市民举报
株洲文明网 2013-11-25 10:57:00

   株洲石峰区是株洲市重要的工业集聚地,有多家化工企业、砂石场、混凝土公司。这些公司在使用汽车运送化学品、煤、砂、混凝土等时,污染路面的情况时有发生。11月21日下午,石峰区城管局邀请了株冶、株化、长株潭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湘煤洁净煤有限公司、株洲天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柳化桂成化工有限公司、循环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株洲石峰区砂石场集聚地建设村村委会成员,就该问题进行座谈。 
    该区城管局局长董勇表示,治理好“滴、撒、漏”,需要企业自律,坚决不超载、不加盖篷布不运输、造成污染及时处理。“目前我们在治理这些问题时,主要以教育为主。但是企业若屡教不改,将会进行重罚。”董勇说。

    株洲石峰区城管局还将与会的9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聘为城管义务监督员,并现场派发了大量“廉政名片”,要求他们将名片发放给员工,鼓励他们在发现城管队员不文明执法时及时举报。“廉政名片”上印的主要内容是:如遇任何执法、执勤人员存在“不文明执法、态度粗暴;索、拿、卡、要”,请拨打24小时投诉电话“22629847”进行举报。

作者:张东方 胡炬丽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