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李畋镇:尊老敬老爱老 慰问百岁老人
株洲文明网 2019-11-13 16:23:00

  “谢婆婆(江爷爷),您好,今天我们代表镇党委、政府来看望您,祝你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近日,醴陵市李畋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看望了车上村和石溪村的两位百岁老人,并给他们带去了镇党委、政府的美好祝福,送上了长寿牌匾和慰问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两位老人虽已百岁高龄,但身体都还算健朗。与大家交谈中仍是神采奕奕,笑容满面。谢婆婆难掩激动之情地说道:“谢谢你们来看我,一会要请你们吃蛋糕,我的蛋糕有10层高。”此话一出,周围亲朋好友都笑得乐开怀。

  近年来,李畋镇为营造尊老爱老,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逐力打造镇级居家养老中心和村(居)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不断加大老年人活动场所、休闲娱乐设施的投入,希望给予老年朋友们更多的关爱,让全镇老年人的晚年更加充满乐趣,也充满活力。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