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搭桥社区:年内帮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100个
株洲文明网 2021-04-16 09:18:00
  4月15日上午8时30分,云龙示范区龙头铺街道三搭桥社区老党员汤长春用车子载着水管、水龙头等材料,来到胡子组居民袁芝兰家,为她安装洗菜盆下水管,实现了她的微心愿。

三搭桥社区微心愿墙。李钰/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你的微心愿,我来帮实现。今年4月,三搭桥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微心愿认领活动。社区党总支开会确认困难对象,党员集中商讨,各自认领,实行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帮扶。认领者上户收集帮扶对象微心愿,全力完成。社区详细登记,并在微心愿墙上公布。微心愿完成的,则以心愿果标记销号。
  截至目前,该社区已征集微心愿10余个,完成8个。今年,社区将至少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100个,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李逸峰 通讯员/杨霞 李钰)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