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经典 炼党性"石峰区云峰阁社区举办党员读书日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2-04-24 16:29:00

活动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集体宣誓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集体阅读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集体阅读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在党员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峰区响石岭街道云峰阁社区响石花园党支部联合石峰区图书馆开展“读经典 炼党性”党员读书日活动。
  下午2点,全体参加党员在图书馆前坪集合,统一发放书籍,佩戴党徽,上级党委肖亚书记(网格长)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支部宣传委员刘改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少波主持,肖亚书记带领党员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构建和谐小区为目标,组织动员党员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自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综合素质,为支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陈少波带头领学,老党员王鹰针对学习带头谈感受,其他党员踊跃发言。大家通过阅读党建刊物、文学类、科学类等各种书藉,拓展文化视野,陶冶美好情操,丰富文学底蕴,并对读书心得进行交流,进一步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不仅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更应不忘初心,继续深入学习,希望能经常组织读书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成功打开了党员们的阅读之门,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图书馆与社区党员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推进和谐社会稳步发展。 
作者:
编辑:徐 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