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社区文明创建 居民唱主角
株洲文明网 2022-06-22 09:33:00
  6月21日,副市长白云峰率民政、水利、乡村振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联系点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攻坚和全面提升行动。
  督导组一行前往石峰区白马村、报亭社区、霞湾港等地,对村容村貌、社区环境卫生、水体水质等情况进行了解,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情况梳理、现场交办,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每逢“七一”、国庆等重要日子,白马村村民都会自编自演精彩的节目;报亭社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不仅更新了基础设施,还将旧车厢改造成微型博物馆和社区书屋,丰富了周边居民的文化生活。
  白云峰指出,要充分激发社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发挥社区党员、楼组长及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关键作用;要持续不断做好宣传引导,让市民文明公约、文明礼仪养成等知识入脑入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面对难题,不断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株洲日报全媒体记者/谢嘉) 
作者:
编辑:徐 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