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网专题视频推介株洲
株洲文明网 2019-09-24 09:16:00

  9月9日,央视网《人民记忆·70年70城》发布题为《记住株洲!在这里,两分钟生产一辆汽车 新能源汽车开进世界跑道》的视频,专题介绍株洲。

  此次活动在全国选取70个典型城市,株洲是湖南唯一入选拍摄的城市。时长3分49秒的视频里,神农城、神农大剧院、湘江风光带、中心广场、动力谷大厦、万丰湖、通航机场、清水塘老工业区旧址等株洲地标性建筑一一上镜,中车株机、山河科技、湖南长城、北汽株洲分公司、智轨列车、醴陵釉下五彩瓷等一批优势企业和特色产业纷纷亮相。70年来,在株洲这座诞生了新中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的城市,中国人实现了“蓝天梦”、也让中国自主研发的火车奔跑在了全球最前列、让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开进了世界的跑道、也实现了“中国电脑中国造”、还把中国的陶瓷之美传到了全世界。据了解,该视频将在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网站、主要商业门户网站及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推送展示。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