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央和湖南省委表彰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株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6-08-10 08:49:00

  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经历,彰显着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8月9日,庆祝建党95周年中央和省委表彰对象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株洲市委礼堂举行。5名受表彰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接见报告团成员。

  为深入推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省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分庆祝建党95周年中央和省委表彰对象代表组成报告团,赴全省部分市州和省直机关开展巡回报告。

  参加株洲报告会的成员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大队长李贝;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党员志愿者田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听觉言语康复教师刘玲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醴陵市孙家湾镇孙家湾村党总支书记叶志钢;全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桑植县地坪镇党委书记钟照寰。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在项目建设、企业帮扶、扶贫攻坚等一线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报告会前,毛腾飞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他表示,5名报告团成员虽然职业、经历不同,但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中有爱、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严于律己、干净做事的清廉本色是相同的。大家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展现了人性光辉,展示了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向我们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毛腾飞说,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当前,株洲正处于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报告团成员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以先进人物为鲜活教材,见贤思齐,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凝聚强大正能量。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参加接见并出席报告会,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参加接见并主持报告会。(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罗欣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