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凝聚力量决胜全面小康 习近平重要讲话引强烈反响
株洲文明网 2017-08-02 08:42:00

  连日来,株洲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必胜的信心,澄清了模糊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7月31日上午,株洲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组织集体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理论文献和开启新的伟大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全市组织系统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株洲市全面小康办也在第一时间组织了学习。当前,株洲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在此临门一脚、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株洲市将在整体推进、补齐短板、精准落实等方面聚焦发力,对照新修订的指标体系,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确保达标。

  株洲日报社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 ,将宣传好、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一当前主题主线开展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株洲市教育局局长吴安浩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四个自信”,鞭辟精准的阐述展示了理论的创新。全市教育系统将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此为指导办好教育事业,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株洲市委党校教职员工不仅自身学,也正在为之后的干部培训做准备。副校长赖建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班上的讲话,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讲话的这一重大意义,切实领会讲话的核心内容,自觉做到践履笃行,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