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集中学习拉开序幕
株洲文明网 2017-12-27 14:53:00

  12月26日,参加株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人员等进行集中学习。苏州工业园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云官,江苏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昆山市招商中心秘书长孙建中先后讲座。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参加学习。

  株洲市领导刘光跃、蔡溪、赖馨正、杨玉芳、何剑波、田卫军、毛朝晖、聂方红、覃万成等参加学习。

  专题讲座中,潘云官从苏州工业园区的由来和特点入手,结合具体工作案例,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不断推进园区建设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效。

  孙建中结合昆山市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建议株洲市抓住优势,转变观念,创新方法,突出产业链招商,优化软硬环境,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抓园区建设与产业升级、强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经济发展水平和质量。(株洲日报)

  【延伸阅读】

  苏州工业园区隶属江苏省苏州市,位于苏州东边,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改革开放试验田、国际合作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在苏州市新制定的城市总体设计中,明确了苏州工业园区在“双城双片区”格局中的“苏州新城”地位。

  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5月实施启动,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其中,中新合作区80平方公里,下辖四个街道,常住人口约80.78万。

作者: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