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确保安全播出 营造春节氛围
株洲文明网 2018-02-12 10:06:00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电影安全播出,让全市人民享受到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2月11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就此开展专项检查。

  在株洲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株洲网络有限公司,聂方红深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间、全景演播室、机房等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应急机制、值班值守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好安全播出责任制,策划好具有年味的特色节目,营造好喜庆浓郁的春节氛围,传播好反映株洲发展的故事。

  来到神农塔广播电视发射台、中影国际影城,聂方红仔细了解设备运行、内容提供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要提供优质内容服务,丰富人民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

  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前,聂方红还了解了城乡电子阅报屏的运行情况。据悉,除此之外株洲市目前还有2块公共场所电子阅报屏,分别设在文化园和神农城广场。(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龙栋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