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8月验收
株洲文明网 2018-07-17 10:04:00

  7月16日上午,株洲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地检查部署会。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拟对作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城市株洲,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时间暂定为8月1日至4日。督察组将在株洲召开情况汇报会,然后查看资料,并实地检查文化场馆,包含两馆(文化馆和图书馆)、两站、两村,最后召开情况反馈会。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我们要有信心,三年来,我们做了大量很有特色的创建工作,老百姓因此也很有获得感,要抓重点、补短板、造氛围,展示株洲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验收。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2018年株洲文化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要落实责任,把任务细化到人;要把握重点,注重细节,做好资料整理、现场规范等迎检工作,争取此次验收位列中部第一。(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