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央媒体宣传团到醴陵集中采访 "红色能量"激活个私经济
株洲文明网 2018-10-23 09:17:00

  10月20日至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建引领小个专创新发展”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中央媒体宣传团到醴陵集中采访,聚焦个体工商户赵石毛倾情抓党建促发展的先进事迹。

  赵石毛是醴陵市邵阳个体私营经济党支部书记。该党支部成立以来,他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凝聚“红色能量”。近4年来,企业业绩每年呈10%的速度递增,解决了350余人的就业问题。2018年9月,赵石毛从全国7000多万个个体工商户中脱颖而出,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选定为“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引领个私经济发展成就典型”。(10月19日《株洲日报》A1版)

  两天的时间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主流媒体的10余名记者,深入醴陵各地采访。“非公经济有灵活、高效的优势,如果把非公经济的优势与党建优势结合起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就能真正实现扬长避短,为国民经济发展带来动力与活力。”《光明日报》评论部记者张焱采访赵石毛后说。

  株洲市现有非公企业党组织1405个、聚集党员13364人。近年来,株洲市坚持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2017年全市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1464亿元,较上年增长7.6%。(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何俊明 龙明才)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