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株洲文明网 2019-01-31 08:04:00

  1月30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率队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联点企业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兴隆新材位于株洲经开区,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全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该企业实现销售收入6.05亿元,投资近2亿元的白炭黑提质改造工程完工点火试产。

  聂方红走进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科技研发和下步发展思路,听取企业诉求。他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继续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生产线调试投产,进一步扩大产能,抢占市场份额。要强化新产品研发,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聂方红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更多关注关心困难职工,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通讯员 谌孙爱)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