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聂方红出席会议
株洲文明网 2019-07-05 08:42:00

  7月4日,株洲市召开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

  株洲市新媒体行业协会是由市内新媒体领域相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组成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批会员单位有81家,涵盖新闻、政务、商业、社会自媒体等。协会将搭建新媒体交流平台、正能量传播平台、互联网人才积聚平台、互联网行业自律平台、网信事业推进平台,加强自律,规范管理,推动新媒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通过了《株洲市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新媒体代表宣读了行业自律公约。

  聂方红充分肯定了新媒体在传播网络正能量、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新媒体行业要讲政治跟党走、讲格局谋发展、讲规矩促团结、讲责任作贡献,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株洲故事,传递株洲精彩,更好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力量。(株洲日报记者 邓伟勇)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