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
株洲文明网 2020-02-13 19:11:00

  2月13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同志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下阶段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2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2月6日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座谈会和2月10日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2月6日在省卫健委召开的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和2月10日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7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必须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认识要再提高,要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做好其他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核心是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办,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去做,宣传思想战线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充分认识宣传战线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把宣传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指导、督查和推动,把此次疫情防控宣传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之中。社会宣传要努力做到铺天盖地;舆论引导要回应群众关切;深度的综合的报道要加大力度;新闻宣传要更贴近疫情防控,提高主动性和影响力;帮扶工作要更到位;文化旅游系统的疫情管控要加强;工作的整体统筹要更加强,要抓紧推进宣传文化系统全年各项工作;工作纪律要更严格,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不得推诿;信息报送要加强,做到重大事项报告、重要情况通报、重大信息急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