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吹响新时代文明城管冲锋号 诵读会讲述城管人的故事
株洲文明网 2018-05-11 09:34:00

  株洲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这是一座城市努力的成绩,也离不开每一位株洲城管人的辛勤付出。5月10日晚,“用劳动书写文明城管的新时代——我的TA是城管”诵读活动在株洲市政府礼堂举行,近千名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用劳动书写文明城管的新时代——我的TA是城管”诵读活动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据了解,本次诵读活动是在3月面向全市城管干部职工家属“我的TA是城管”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的基础上,挑选了9名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典型代表,通过母亲、丈夫、妻子、女儿的角度,由省市专业朗诵工作者来讲述城管人的故事,并以此活动吹响全市城管系统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冲锋号。

  当晚,《不一样的老妈》《最“讨厌”的人》《从“军嫂”到“城嫂”》《我的老婆是城管》等12个各具特色的朗诵节目,让现场观众在感受到株洲城管人的奉献精神。

  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易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